北市有幾個著名的市區高空景觀餐廳,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就是的上海醉月樓就是其中之一,位於39樓的上海醉月樓俯瞰台北,幽靜的夜景、時尚紅黑設計為基調,親切的招呼、舒適的座位空間,整體格局的呈現,讓人感覺很舒服,跳脫了我對於中華料理油膩、老舊、吵鬧、服務不週到的印象。

IMGP1310.JPG 

現在有單點跟套餐服務,許多經典的名菜都在單點的菜單內,套餐內是比較精簡的套餐,現場有提供酒類與開瓶服務,可搭配套餐使用。

我的點是套餐,所以份量都以1人為主,整頓餐用完,大約要2.5小時,服務還算可以,菜餚的味道很清爽,食材很新鮮,沒有添加味精。整頓飯用下來,讓我意猶未盡的是鑲翡翠簡單的說就是青椒裡面塞入肉泥後料理。這道菜讓我意猶未盡的原因是因為食物被料理的非常入味,味道很均勻又開胃,通常道青椒內的肉泥不容易入味,造成外部很鹹、內部淡而無味的狀況。

IMGP1321.JPG 

上海醉月樓是遠東飯店老闆-徐旭東先生的最愛,因為他本身是上海人,所以對於餐廳內的菜色相當的要求,當國內外要貴賓要招待的時候,這間餐廳必定是他的首選之一。過去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來的時候,就是醉月樓的廚師親自設計菜單,給柯林頓夫妻使用唷,這間餐廳有提供包廂,適合商務、情人、家庭聚餐時來。

 IMGP1327.JPG IMGP1333.JPG IMGP13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