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以越式時尚料理為主,整個餐廳的環境以綠色、桃紅色作為設計的色彩,帶有東南亞風情,整個用餐環境還蠻自在舒服的。在泰國料理漸漸盛行下,研發料理橫跨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緬甸等具有異國風情的獨特美食,菜餚種類選擇性多,部分口味微酸微甜非常開胃,食材新鮮而且不油膩,每道菜都很爽口,口感非常好,價錢也不貴喔。服務方面,除了衣著整齊乾淨外,觀察力也很好,看到盤子裡有頭髮馬上就換一個新的給我,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,卻印象深刻!另外,餐廳設在百貨公司內停車方便,不管是2人或團體用餐都很適合。

餐廳室內設計.jpg 

餐具的設計以餐廳的logo蓮花為主題,走的是低調典雅風格

發現越的餐具.jpg 

 涼拌木瓜鮮蝦~涼拌木瓜絲口感清脆有入味,酸度和辣度都符合台灣人的接受度,蝦子鮮甜有彈性,只要吃一口,馬上胃口大開!!

涼拌木瓜鮮蝦.jpg 

 熟牛肉河粉~整個湯頭相當清澈,只有零星的油花飄在上頭,味道清爽帶有濃濃的牛肉香,牛肉也非常軟嫩,店家還會附上一盤新鮮的九層塔及檸檬,吃的時候在斟酌加入增添風味,一點都不會有負擔。

熟牛肉河粉.jpg 

扎肉炒高麗~味道清甜

扎肉炒高麗 (2).jpg 

椒麻雞~現點現做,上桌時還保留了酥脆口感,外皮又吸附了許多醬汁,酸酸辣辣越吃越過癮。

椒麻雞.jpg 

紫米粥~味道非常甜,有點超乎我的想像,哈哈~~

超甜紫米粥.jpg 

蝦肉餅~一顆顆炸的酥脆的蝦肉丸,咬下去會有回彈的感覺喔,不會像一般坊間加了很多麵粉的感覺,沾上糖醋醬(跟沾月亮蝦餅的一樣)包上生菜,一口咬下好滿足壓。 

蝦肉餅.jpg 

一整桌都是當天點的好料,沒有一道讓我失望,吃得很滿足,看著看著又餓起來了!!(我要吃消夜)

整桌好料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