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無價

平均消費: 葷食套餐1000 、素食套餐850 另加一成服務費

營業時間:PM12:00~15:00 PM18:00~21:00  週一公休   採預約制

連絡電話:02-2217-8891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很有創意,爲了滿足大家的需求,特別開闢兩種完全不同的行程

一種是"濕身團"(顧名思義就是溯溪啦!!),另一個就是我參加的"貴婦團"

一大早大家先去烏來的內洞散步,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那邊的山泉水真的好清涼~~~好舒服喔~~

接著就到大山無價用餐啦....很期待喔~~

那裏是無菜單創作料理,也就是師傅煮什麼你就吃什麼啦,當然也充滿驚奇!!

外觀看起來有點日式的風格,裡面又充滿禪意,室內的佈置相當用心,在鏡頭下都成為一幅美麗的話,充滿意境~~

P1020143-1.jpg 

在這邊用餐就像是再吃法國菜一樣,時間非常的長~~~~,果真有慢食的精神,每份餐點都是一小份一小碟,

從器皿的設計、材質都是精心挑選過的,擺盤也很細膩,光視覺就非常秀色可餐~~嚐起來也有如其名。

當天從下午一點吃到四點(重點是都沒有停過..這才厲害),一共上了10道菜,從日正當中吃到陰天到~~下大雨(傾盆大雨)

看著窗外景色的變化也別有一番風趣~接下來就跟各位介紹有哪些好料啦!

1.紅酒凍~上面還點綴花瓣,好浪漫喔!

P1020154-3.jpg 

2.花生豆腐+涼拌蝦軟筍絲~清爽又濃郁,帶著滿滿的花生香,上面點上松子跟紅棗感覺很養身,配上一小盤細筍絲帶出清爽春夏的氣息。

P1020156-4.jpg 

3.干貝佐牛蒡高湯~服務員上桌後會將成壺的牛蒡高湯淋在七八分熟的干貝上,光視覺就很誘人,重點是湯頭真好~~我喜歡。干貝因為不是全熟的,所以不是一絲絲的感覺,很Q軟也很新鮮,上頭再放上新鮮金針菇及辣椒絲,加分加分!!

P1020160-5.jpg 

4.生魚片沙拉~服務員會先貼心詢問我們有沒有人不知生的,廚師可以幫你川燙,雖然蝦子有點縮水,不過還是很上鏡頭蚴!!這一道有雙重口感跟風味,上頭的魚跟蝦可沾醬油及新鮮芥末,下面的生菜則搭配洋蔥油醋醬,真的好對味,好吃的不得了,我喜歡^_^

P1020167-6.jpg 

 

P1020163-9.jpg 

 

5.紅趜松阪豬~吃起來醬汁的味道很像新竹紅糟肉丸的味道不過少了油膩感,上頭選用松阪豬肉,但沒有我媽煮的軟喔,可能是一次主的量太多,在熟度上不易掌控吧!

P1020171-8.jpg 

 

6.蔬菜泥糕渣~下面的綠色是以芹菜為主的蔬菜泥,可能有加高湯,完全不會有青菜的腥味ㄟ,上頭配上熱熱的糕渣,味道很像軟軟的蘿蔔糕,雖然是小小的一盅,但是我已經開始感覺到飽了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呈現店家所要的意境,即使又重又不好洗也要使用,對服務員還真是一種挑戰!!

P1020172-11.jpg 

7.炸大明蝦及時蔬~~明蝦真的好大又好新鮮,肉質鮮Q、色澤誘人呀! 旁邊在配上各類蔬菜,像是茄子、南瓜、四季豆、番薯等。

P1020175-12.jpg 

 

P1020181-13.jpg 

 

8.蓮花雞湯~你想的到跟蓮花有關的,都在裡面啦,上頭擺上一朵蓮花,裏頭加上蓮子、蓮藕,另外在加上懷山、菱角、雞肉等多種食材,又是一道100%養身湯。

P1020184-115.jpg 

 

P1020185-16.jpg 

9.烏魚子米糕~其實這時的我已經飽到不行啦!! 上面的烏魚子跟油飯還針對味,不錯。

P1020188-17.jpg 

10.新鮮芒果奶酪+水果盅~Fresh!! 新鮮奶酪加上新鮮芒果泥,全天然的味道真的很吸引人,毫不猶豫的吃光她它。

P1020190-18.jpg 

ps用餐中間會提供老松醋,清除口中的味道,避免引向到下一道菜的味道,不過對我來說味道有點嗆!!

P1020182-14.jpg 

 如果你想把當作是一種休閒娛樂的話,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也會讓你對""(品嘗)有不同的體驗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